夜激情国内一级毛片,欧美丰满裸体一级A片,立即播放在线一级黄色视频,一级毛片免费视频观着,国产一级二级婬片,无码视频在线观看免费一级,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三区久久,色A黄片免费看一级播放,久久成人一级黄片

電商資訊 >>  正文

淘寶鉆石展位怎么收費?如何算的?

發布時間: 2020-06-08 10:05:39

 在淘寶開店少不了要做推廣,但是推廣有許多方式,除了直通車之外還有鉆展。鉆展是不太被大家了解的,但是也一樣很有用,那么淘寶鉆石展位怎么收費?倉庫進銷存系統

淘寶鉆石展位怎么收費.jpg

 鉆石展位是按照展現收費和按點擊收費的。

 一、按展現收費(CPM),精準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競價收費,即按照每千次展現收費,點擊不收費。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先展現。如出價6元,那么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鉆展系統會自動統計展現次數,并在鉆展后臺報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系統自動折算收費。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電商倉庫進銷存系統

 二、按點擊收費(CPC),點擊成本可控。

 1、按照CPC競價收費,即展現免費,點擊收費。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的價格”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先展示。

 2、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自己在后臺的設置出價,系統會參考創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如果創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則會先參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在投放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估CTR。

 3、競價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根據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商家A設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估CTR是5%,則參與競價的CPM出價為0.8*5%*1000=40元。

 舉個例子:商家A設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估CTR是5%

 1)、參與競價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置的出價是0.8元,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最后根據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排序。

 2)、假設下一名的結算價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算的CPM價格為29.9+0.1=30元

 最終通過下一名的CPM結算價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際扣費的CPM價格。

 3)、實際扣費CPC=30元/1000/5%=0.6元,實際扣費低于出價0.8。

 以上便是鉆石展位的收費標準,商家可自行參考上述公式進行出價計算。其實在眾多的推廣方式中,鉆展算是比較合適的,收費比較合理。如果自己店鋪情況比較適合鉆展的話,很推薦你們使用哦。

最新發布
...
直通車展現量收費嗎?公式有哪些?
其實我們之所以優化直通車,就是因為商家開直通車的推廣的效果不盡人意,所以有很多商家為了不白白浪費之前..
...
直通車測款測圖測詞技巧,怎么操作?
直通車測圖選擇哪類詞好呢?其實這個測圖選詞和大家在使用直通車推廣寶貝的時候選擇的詞基本上是一樣的,具..
...
新手直通車展現量少什么原因?怎么提高?
1.首先考慮推廣的寶貝是否符合當季買家購買要求,如果在夏季推廣棉衣效果肯定是不理想的;2.檢查一下推廣的寶..
...
淘寶直播推廣費用怎么算?推廣技巧是什么?
淘寶直播推廣收費是怎樣的?這個要看你是推廣什么商品了,服裝還是飾品之類的了, 淘寶直播主播通過直播帶貨..
熱文閱讀
...
天貓旗艦店2.0升級計劃:可展示線下門店活動
據了解,天貓總裁蔣凡在旗艦店2.0發布會上公布了618核心數據:實物支付GMV同比增長38.5%,手機淘寶DAU同比..
...
淘寶5月份有滿減活動嗎?都有哪些活動?
話說剛開始進入四月沒幾天,有些小伙伴已經在關注淘寶5月份的有什么活動了。大伙都想在活動中占淘寶的便宜..
...
淘寶開店賣特產怎么樣?賣特產有哪些優勢?  
隨著電商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人想要在網上開店,在眾多的電商平臺中,淘寶平臺算是發展的不錯的,如果現..
...
淘寶流量入口怎么打開?有哪些流量入口?
淘寶平臺有很多的流量入口,不同的流量入口有不同引流的方法,那么想要打開這些流量入口引流到自己的店鋪是..
隨機推薦
開淘寶直通車的技巧分享,有什么注意事項?
說到淘寶直通車推廣方式,相信各位淘寶商家們都不陌生吧,很多的淘寶商家們都會使用這種推廣方式來推廣自己..
畢馬威發布全球企業創新榜:阿里巴巴代表中國位列榜首
在最新出爐的畢馬威年度創新報告中,阿里巴巴成為了該報告有史以來第一家上榜的中國公司,并且一上榜就拔得..
淘寶賣家默認運費怎么設置?運費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很多剛開店的朋友,可能不知道怎么設置自己店鋪的運費,為此苦惱不已,今天小編主要是給賣家小白分享一下怎..
直通車推廣的作用和目的是什么?4大作用3個目的詳解
不少用戶知道直通車推廣工具非常強大,也知道平臺上的賣家用戶幾乎都在使用這款工具,但是新入行的賣家用戶..